你好这里是汤蛙!
🍜是乙女写手🍜
🍜想让姑娘们谈一场甜甜的恋爱🍜
🍜欢迎小蓝手小红心但我还是想要评论啊🍜
🍜目前还是名学生所以周五至周日不定期更新🍜
🌟想交朋友!🌟

【凹凸乙女】热爱摄影的你

>含 嘉/瑞/狮/安

>安哥篇不小心写太长了💦

>现代paro

>ooc要素注意

>目前是第一弹,如果还有想看的角色【包括女性角色】欢迎评论!我会放到第二弹中去哒!

>“你”是一个热衷于摄影的姑娘,大概是他们陪你去摄影的故事📷

>一日双更我能行

 

『嘉德罗斯→并不成功的睡颜』

 

“嘉德罗斯大人,陪我出去…嗯?”

 

当你靠近了王的身后时,发现他在毫无防备地打着小盹。

 

呼吸节奏十分均匀,估计已经睡着了吧?你想。

 

不过这样一来就不能一块出去拍照了……总不能把他叫醒吧?除非你想大罗神通棍伺候

 

你边想着边不满地鼓起了嘴,像极了嚼着东西时的小仓鼠。

 

等等,这可是和嘉德罗斯相处时唯一一次放松戒备的样子!还是百年一遇的睡颜!!!

 

赚翻了啊!

 

这个大胆的想法很快就占据了你原本的不满,于是你轻轻地拿起挂在胸前的单反相机,调整好了角度后精准地摁下了快门键————

 

好!Nice!抓拍到了嘉德罗斯睁着眼睛的照片!

 

等一下

 

睁睁睁睁睁睁着眼睛?!

 

我靠他什么时候醒的?!

 

“……在我睡着的时候偷拍我?”

 

“胆子不小啊,渣渣。”

 

“嘉嘉嘉嘉德罗斯大人你怎么醒了???是我吵到您了嘛?”

 

不行,不能虚。

 

你一脸淡定实则慌得一批地想道。刚才他确实睡着了啊为什么这么快就醒了?

 

“哼,我休息一下就行了。拿来。”

 

他伸出手示意把刚才拍到的画面给他“观赏”一下。

 

“唔这个……”

 

你犹豫了几分,但被嘉德罗斯那充满核善的眼神瞪了一下后,二话不说马上把相机递给了他。

 

嘉德罗斯拿过来后仔细端详了几下——总体上还不错,如果那个时候没有睁眼就好了。当然这个想法他没有说出来,只是嘴角略微上扬了一下,随后还给了你。

 

“愣着干什么?走了。”

 

见你还是一副呆若木鸡的蠢萌样,他走上前去戳了戳你的额头提醒你。

 

“去,去哪?”

 

“傻瓜,去拍照。你昨天不是说了吗?”

 

“!!!嗯嗯!”

 

听到他的答复后,你开心地抢先他一步走出了房门,蹦蹦跳跳地走向那阳光明媚的花丛和自然。

 

-渣渣就是渣渣。

-还是这么蠢。

 

『格瑞→花海与少年』

 

“格瑞格瑞!”

 

你朝戴着头带的白发少年挥了挥手。

 

他看到了你并点了点头,然后吸尽了罐里的最后一滴牛奶,然后动作熟练地把它丢进垃圾桶,朝你走来。

 

“今天就去那里吧!嘻嘻~上车上车!”

 

小小的你拉着高高的他慢悠悠地走上了公交车,找到了个正好空着的两个连排座位后坐了下来。

 

公交行驶的路上,你小心翼翼地用镜头笔擦拭着沾了点灰尘的镜头,而坐在旁边的少年则是戴着耳机享受着柔和的轻音乐,闭上了眼睛。

 

终于到站后你们两个人一起下了车,走出车门你感受到的,是大自然的清甜气息,不同于格瑞本身拥有的牛奶淡香,但两者都给予了你妙不可言的感觉。

 

“想什么?”

 

格瑞摘下了头戴式耳机并架在了脖子上,见你一脸幸福【?】的模样很是好奇。

 

“在想格瑞和这个地方为什么都香香的呀。”

 

你这番话无意间撩拨到了他的心,只见眼前的少年突然别过了头想要掩饰他耳根上的可疑粉红,嘴里还小声地说出了熟悉的口头禅:

 

“笨蛋。”

 

 

 

很快就走到了布满薰衣草的园子中,所幸今天的人不多,换作往常绝对是人山人海——能把你和格瑞挤开来的程度。

 

说起来这个景点还是格瑞推荐的,你望着眼前随风飘拂的薰衣草,觉得眼前这一大片的紫色像极了身边这位少年的眼睛——温柔,又不失矜持。

 

不行不行,越想越觉得格瑞和这片花海绝配啊!你如此想道。

 

格瑞在四处眺望风景时,正好背对着你,好机会!

 

事不宜迟,你马上举起了手中的相机,屏息凝气,下定决心要将此番美景定格在这一刻中——

 

咔擦。

 

一气呵成。

 

“耶!!”

 

你高声欢呼地跳了起来,就像是一只小兔子拿到萝卜后手舞足蹈的样子。

 

“拍到了?”

 

少年转过身,一副“拿你没办法”的表情刻在脸上。

 

啊,被发现啦。

 

“嗯,因为觉得格瑞和这片薰衣草很般配嘛!”

 

“……你开心就好。”

 

少年轻笑道。

是啊,你开心就足够了。

 

格瑞对摄影并没有多大的兴趣,但对象是你。

所以怎样都无所谓。

 

就像他说的那样——你开心就好。

 

-对了,照片洗好后给我也备一份。

 

『雷狮→海和你』

 

“醒醒,醒醒啦!”

 

你不停摇晃着瘫在客房沙发上睡觉的雷狮。

 

真是的,明明是他提出要带你出来玩的自己却先睡着了闹哪样啊?

 

“……你在一艘游轮上有什么好玩的?景点目的地还没到呢小家伙——”

 

他不耐烦地睁开了左眼看着你气鼓鼓的河豚样,觉得有些好笑。

 

“你难道不想看海吗?”

 

“哈,大海什么的……我小时候就看过了。”

 

青年边说着边起了身子,并把你抱了起来,随后跟个没事人一样重新回到了沙发上。

 

“唔唔唔雷狮你放开我!”

 

你不断挣扎着,但一个女性的力气怎么可能比得上成年男性呢?就算你深知这一点,你还是百折不挠地试图拨开他的手臂。

 

“你挣脱得开我就放开你,现在给我安静一点。”

 

说完他重新闭上了那片星辰,眼底下的轻微黑眼圈说明了他的睡眠不足。

 

好吧,毕竟人家也是挺辛苦的。

 

于是乎你就乖乖地放弃挣扎,在他的怀里看着窗外荡漾着的波浪。

 

 

 

“丫头。”

 

过了大概一两个小时,雷狮睡醒了。

 

“唔……你醒了?”

 

“走了,带好你的相机。现在才是拍照的绝好时间段。”

 

他率先打开了客房门,飒爽的海风马上吹了进来。

 

透心凉,心飞扬啊~

 

“来,相机给我。我帮你拍。”

 

“诶诶?!难道不是应该我来拍吗?”

 

他客气似地轻笑几声,然后轻松地从你手中夺过了相机。目前来看,你是没有反抗的机会了。

 

“背对着我,双手搭在围护栏上,头略微侧一点。”

 

雷狮熟练地指挥着你的拍照姿势,看不出来这家伙还挺厉害的嘛!身为摄影的专业人士你自然能轻松做到雷狮所说的动作。在雷狮按下快门键的时候,游轮正好赶上了夕阳的照射——无疑是给这张照片加了分。

 

雷狮,这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吗!?

 

“嗯,不错。”

 

他把相机还给你后又继续说道:

 

“知道为什么要拍你吗?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对此你茫无所知。

 

“你一直都在拍别人啊,傻姑娘。偶尔也给自己留点照片吧?”

 

他像是预料到了你的反应,但还是叹了口气。

 

自家的丫头什么时候能有点为己精神呢?

 

-雷狮你拍照好厉害啊!跟谁学的?

-天天跟你一块,想不会都难。

 

『安迷修→游乐园的旋转木马』

 

说到拍摄景点,除了前面那几个以外,最有少女心的当然是游乐园啦!

 

这里的游乐园受众的主要对象是小情侣,当然小孩子也欢迎啦……小孩子不会傻到来游乐园吃狗粮的

 

难得安迷修有空来陪你,当然不能只顾着摄影,总得把这里的游乐设施都给玩一遍才对得起自己。

 

“小姐想去玩哪个项目?”

 

站在你身旁的绿瞳男子轻声问道。你抬头看着他,希望自己能融入那一片温柔之中。

 

“我都可以的!其它项目的人那么多……那就……碰碰车吧!”

 

很快你们就走到了碰碰车的设施处,人竟然比其它设施要少很多。可能是因为这类设施比较小孩子吧???【毕竟哪有情侣会玩碰碰车这种东西

 

“请问是要双人一辆还是一人一辆?”

 

面前的店员小哥一脸微笑地看着你俩。安迷修自然是无所谓,所以将选择权交给了你——

 

“当然是一人一辆啦!”

 

你爽快地把钱交给店员小哥后扭过头对安迷修宣战道:

 

“安迷修!今天来一决胜负吧!”

 

“小姐?”

 

面对你突如其来的宣战,安迷修感到一脸茫然。

 

实际上你只是玩心大发地想跟安迷修痛快地玩一场而已。

 

上了车后,你再次装出一副恶人样对他吼道:

 

“安迷修,这次你不必手软!放马,哦不,放车过来吧!!!”

 

“……既然小姐都这么斗志昂扬。”

 

说到这里安迷修突然停了下来,一如既往地眯着那绿宝石般的眼睛,但是气场仿佛就是在那一瞬间更变的。

 

“那在下就不客气了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他的车身早已不见踪影,而是迅速地朝你的方向驶了过来。你也不甘落后地加快速度,先改变目前的局势再来进行反击!

 

但你远远低估了安迷修这个人。

 

他竟然将速度提到了最大档还能游刃有余地操控方向盘!!!

 

还有这种被镇压下来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是安迷修散发出来的吗?!

 

嘭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噫?!”

 

他的第一次冲击使你措不及防,真的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自己会葬身于碰碰车之下。你甚至在怀疑自己玩的真的是碰碰车吗?

 

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安迷修又对你发起了第二次冲撞——这次的冲撞使你的大脑感到了一阵眩晕。

 

我的创世神啊这个人是车神吗?为什么这么熟练?

 

“停停停停停下安哥!我知道错了!”

 

你身不由己地喊了出来,再撞一下估计你的魂魄都会烟消云散了。

 

对方也很是配合的停了下来,但被你这一副狼狈样给吓着了。

 

“小姐?!小姐你没事吧?!”

 

有事啊!!当然有事啊!!

 

但不能怪安迷修……毕竟是你主动提出来的要求。

 

“我……没事,走,去下一个设施……”

 

你有气无力地被他搀扶着走出了这里,目送着你俩出去的,是在场游玩的情侣们。【情侣们:这是女朋友惹男朋友生气后男朋友借此发泄的节奏???】

 

走了几分钟的路后,你总算是从刚刚的惊险中缓过来了。正好到达了旋转木马处。

 

“小姐你好点了吗?实在抱歉,刚刚在下有点……”

 

“没事的!毕竟是我提出来的啊嘿嘿嘿~如果真的感到过意不去的话就帮我拍张照吧!”

 

你将相机放在了他的双手上,此刻你俩的手互相接触到了对方的温度。

 

安迷修的手果然和这个人一样温暖呢。

 

“荣幸之至,我的小姐。”

 

本身对摄影就有几分了解的他很快就找好了合适的角度,娴熟地按下了按钮——

 

你在前,旋转木马的人群在后。

 

他的小姐最可爱的一刻,被永远定格在了一张照片上。

 

-旋转木马人好多哦……

-没关系,下次在下还会陪你来的。

 

-Thanks For Your Watching-

评论(12)
热度(107)
© 🍜汤蛙💥 | Powered by LOFTER